前台客服
寻找我们
扫一扫

扫一扫加我

返回顶部

首页 > 法律资讯 > 当前

揭秘和平区市最顶尖的的民间借贷律师事务所都在哪里?(和平区市专业民间借贷律师事务所)

揭秘和平区市最顶尖的的民间借贷律师事务所都在哪里?(和平区市专业民间借贷律师事务所)


一、天津明义律师事务所

天津明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10月,目前共拥有员工11名,其中注册的执业律师 10 人,专职律师9名、兼职律师1名、行政人员1名。在天津明义律师事务所中,取得硕士学历的律师4名、取得博士学历的律师1名,正高级律师一名,副高级律师一名。明义律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规范化、高标准的法律服务,并且长期从事金融、证券、房地产、国际贸易、公司重组知识产权以及不良资产清欠等法律事务,服务领域覆盖诉讼、非诉讼等各个领域,包括企业及公司改制、重组、投资并购,国内企业不良资产处置、国际贸易、建设工程、银行、保险、证券、破产重整、知识产权、房地产、通讯及信息技术、传媒及娱乐、反不正当竞争、劳动关系、税务等。为企、事业单位及金融界提供了大量的法律服务,且与司法界同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律所名称:天津明义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12000040136290XX
所在城市:和平区
律所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27号财富大厦A座1002-1003
联系方式:23045579
律所人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