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客服
寻找我们
扫一扫

扫一扫加我

返回顶部

首页 > 法律资讯 > 当前

一场官司能否胜诉?找对了莆田市优秀的信托律师!

一场官司能否胜诉?找对了莆田市优秀的信托律师!


一、福建泽郡律师事务所

福建泽郡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11月,是一家经省司法厅审批的个人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8名。律所的办公环境舒适、办公设备齐全,经过近一年的发展,业务规模也逐步扩大。自成立以来,泽郡律所始终秉承“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宗旨为广大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律所业务涉及金融、房地产、公司法律业务、知识产权等民商、刑事、行政等诉讼案件,同时注重发展非诉业务,致力于打造泽郡律师团队的综合优势。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泽郡律所也致力于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在市区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泽郡律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各级人士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律所名称:福建泽郡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210865U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居委会下店路298号7层
联系方式:0594-2650503
律所人数:7


二、福建大涵律师事务所

本所位居莆田市的经济发展中心“涵江”,二十多年来全体执业律师竭诚为公民及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提供了优良的法律服务,是莆田的品牌律师所,多次受到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表彰。律师事务所先后受聘担任200多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或公民个人的常年法律顾问,本所律师均能为顾问单位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受到聘请单位的普遍好,在提供有偿法律服务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本所10多年来共为老、弱、病、残、幼、妇及外地无助的公民,无偿提供法律援助1800多起,义务提供法律咨询十万多人次,义务为政府、企事业、学校等上法制课300多课时,为贫困户等捐资、捐物,深受社会的好评。福建大涵律师事务所的主要业务范围: 一、接受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乡镇政府及村委会、居委会、个体工商户及公民等的聘请,担任法律顾问,为聘请单位及公民就业务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草拟、审查法律事务文书,代理参加诉讼,调解或者仲裁活动,维护聘请单位的合法权益。 二、接受民事案件,经济案件和行政案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三、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的聘请,为其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申请取保候审,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托或者人民法院的指定,担任辩护人,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公诉案件被害人及其近亲属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四、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1、接受非诉讼事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仲裁机关对该事件的审理活动。2、接受非诉讼事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有关行政、调解组织或者个人主持对该事件的调解或作为中间人对该事件进行调停活动。3、接受不服行政裁决非诉讼事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有关行政机关对该行政裁决的复议活动。4、接受非诉讼事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通过与对方当事人协商达成协议。5、代办专利、商标注册、产品生产和商品进出口许可证等申请、申报、申领事务。6、代办企业、联营组织的筹建、开业、歇业,变更经营范围和注册资金等工商登记事务。7、代办财产投保、交付保险金、移送赔偿请求权,请求保险赔偿等事务。8、代办财产租赁、抵押、借用、赠与等事务。9、代办知识产权、股权、土地使用权等有偿转让事务。10、代办房地产及大型资产拍卖等事务。11、代办建筑安装工程承包、企业承包、租赁经营等投标招标事务。五、解答关于法律的询问,代写诉讼文书和其他有关法律事务的文书。

律所名称:福建大涵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0819872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新涵街962弄16号3层
联系方式:0594-3597002
律所人数:15


三、福建百中律师事务所

福建百中律师事务所是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的莆田市直属个人律师执业机构,由吴俊协律师于2010年申请创立,现有专职律师及辅助工作人员十多名,自有办公场所480平方米,配套专用大堂和电梯,具备莆田行业领先的办公条件,位于莆田市天九湾环岛中心。 于2020-05-25闽司许决〔2020〕06059号资变更为50万元。

律所名称:福建百中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081960A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莆阳东路736号
联系方式:05946686866
律所人数:3


四、福建冠莆律师事务所

福建冠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8月,系福建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个人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本所秉持尽职勤勉,尽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执业理念,真诚地服务社会。本所律师擅长承办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合同纠纷等民商事案件及刑事案件等,累计已办结近百件,且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后,本所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专业的法律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当事人。

律所名称:福建冠莆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0815653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南街1592、1598号
联系方式:13799632181
律所人数:5


五、福建思阳律师事务所

思阳律师事务所是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的莆田市首家合伙制律师执业机构,现有专职律师十五人,拥有多名资深律师。本所自成立以来本着公正、专业、诚信、高效的法律服务宗旨,真诚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博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受聘担任全市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思阳律师团队是一个合作进取,追求卓越,专注法律服务品质和细节的团队,熟悉诉讼环境,实践经验丰富,对案件诉讼方向的把握及诉讼前景的研判具有突出的能力。

律所名称:福建思阳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4887711660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城港大道99号金海湾小区1号楼424室
联系方式:0594-2690131
律所人数:15


六、福建格中律师事务所

福建格中律师事务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荔园路与东园路交叉枢纽西南侧凯天国际商务写字楼17层。格中律所秉承寻求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终极目标,基于当事人需求及对个案背景的深入理解,注重于为当事人提供积极的、具有建设性的、可操作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格中律所特有的“集体办案制”目前已形成了一支专业的律师团队。

律所名称:福建格中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59788782XP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学园中街203号三层北侧
联系方式:0594-2510016
律所人数:27


七、福建莆中律师事务所

福建莆中律师事务所 福建莆中律师事务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东园东路2169号1号楼1601室,是2015年6月26日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复准予设立的律师事务所,隶属于莆田市司法局监督管理。本所为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承办了大量的法律事务。客户范围包括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涉外公司、民营企业及公民个人。本所现有执业律师4人,内外勤工作人员3人。主任:黄金重,执业律师。作为主任,执业十余年。尤其在民商事、公司事务等领域均有较高赞誉。副主任:吴自强,执业律师。执业二十几年,实战经验丰富,在业界有良好口碑,在刑事、行政法等领域颇有建树。本所自建所以来,处理的各种类型案件上百件,在公司法律事务、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劳动争议、工伤赔偿、交通肇事、医疗纠纷、婚姻家庭、房产等方面以及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单项或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方面,都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有效地维护了企事业单位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客户和同行的广泛好评。 我所先后受聘担任福建省广天地产有限公司、莆田市易太绿洲生鲜超市有限公司、莆田卡雷斯鞋业有限公司、莆田市永生鞋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并义务为莆田市法援中心,市信访局、市法院信访局、莆田市广播电台等提供法律咨询、息讼等服务,提供了大量的专项法律服务和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福建莆中律师事务所将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积极维护客户利益”的工作原则,一如既往地发扬“高效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用集体的智慧、知识和经验,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律所名称:福建莆中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081936R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东园东路2169号1号楼1601室
联系方式:26395078
律所人数:7


八、福建学和律师事务所

福建学和律师事务所是2019年05月09日依法设立的个人制律师事务所,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法为学,止真为和”之宗旨,用集体智慧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律所名称:福建学和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220799D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肖厝路355号水木春华2号楼1-2层42室
联系方式:15080143800
律所人数:3


九、福建律盟律师事务所

律所介绍福建律盟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18年9月19日,是一家创新型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现有黄艳玲主任带领的一支致力于精专化业务的律师团队,团队共7人,现有6名执业律师,1名内勤人员,都遵从律所创立之初的理念,以服务为本,法律至上为理念,为当事人创造最大价值。福建律盟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就以提供高标准、高素质、高效率的法律服务为执业理念,在公司涉税、公司股权、资产处置、建设工程和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领域均能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现代律师机构形象。

律所名称:福建律盟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197621X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下店路双驰办公楼3层
联系方式:待补充
律所人数:4


十、福建闪耀律师事务所

本所律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公司法务、建设工程、民商事合同、婚姻家事、刑事辩护等领域独有建树。

律所名称:福建闪耀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50000MD0238243T
所在城市:莆田
律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荔园南路269号凯天国际3号楼702室
联系方式:13850238556
律所人数:6